close

今天1月14了在將近兩個禮拜我就可以擁抱妳了

當初我們開痞客卻養成只要腦袋在撞牆或是想妳個幾百遍的時候就會上來抒發

我還不確定我們見面後會不會有變數

但妳那句妳對我不是只有新鮮感那麼簡單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們認識了三年兩個月又三個禮拜過三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想念卻毫無中斷 曾經妳是我的良師 開導我走出感情碰壁期 我的多段感情妳都有參與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不會跟同星座的妳在一起嗎?

因為我覺得很像照鏡子 但經歷那麼多段感情後 我發現好像該勇敢一次為了自己也為了妳

這次我選擇不想錯過 雖然不知道見了面的我們會不會有變數

/

但無論變得如何 我還是妳的芸宜 還是妳的配偶欄 還是妳的生命共同體 ❤

 

說好的要公證我一直都把這件事看得很認真

沒有玩笑可言 所以妳就虛心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_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