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中總要不斷的選擇,而選擇過程中總會經歷一些好的選擇以及不好的選擇

在感情路上也是 好的選擇讓妳幸福沉浸跟那個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而不好的選擇也讓你後悔一時失足而遺恨千年

,

有些人相信一見鍾情 毫不猶豫就認定眼前的她是真愛

有些人一試再試 卻也試不出個所以然 卡在那種友達以上戀人又未滿的尷尬時期

不能否認此刻的我想戀愛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經營戀愛..

多場失敗的戀愛 雖然沒有讓我失去對愛的信心 但漸漸減少我對愛情的憧憬

總以為以前的戀愛 就像童話一樣扣人心弦

王子總會攜手公主騎著白馬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

但誰知道在這段日子王子是否有變心? 公主是否紅杏出牆?

小時候憧憬的童話故事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只是為了滿足讀者少女心及填滿讀者的想像才捏造出來的

雖然不能說世界上完全沒有那樣的愛情 但真的少之又少

,

我還是恩....有點憧憬那樣的愛情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維持一段感情之間那個隱形的天秤

不知道那個妳 是否願意 站在天秤的另一端 讓我們用愛維持天秤的平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_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